会飞的小企鹅

计时器

*冠埈

*私设

*1000+


(我真的要被气死了。)



    —正文—


哨声响,比赛结束,参赛者一一过线。


前三名的冲线时间相差无几,蓝衣和枫叶的比赛者都滑到场边,与对友教练拥抱。我们的林孝埈也不意外。


“棒啊小林!这枚金牌应该是你的!优秀!”


“짱이야 샤오린! 이 금메달은 당신 것이어야합니다! 우수하다!”


张晶教练把林孝埈抱在怀里,摸着小林的脑袋,夸着他,旁边的翻译用韩语说。


在大家都在高兴且焦急的等待着最后结果时,裁判过来了,说是计时器有问题,成绩取消。


林孝埈宛如晴天霹雳,他将胳膊撑在保护墙上,弯着腰,低头看着冰面,他只觉得心累。


一旁的教练等人还在安慰着林孝埈,说会不会有意外,可林孝埈却是什么也听不进去。


他下了冰,教练和队友还在等着结果,所有人都在祈求幸运的到来。


场边的冰迷们欢呼的声音好像要把场馆的天花板掀翻,显示屏上最后的夺冠者,冰场上蓝衣运动员已经拿出国旗,在冰场举旗挥舞,开心,愉悦的氛围弥漫在冰场上。


面对着些,刘冠逸只觉得嘈杂,烦躁。他跑回休息室,他担心他哥。


“林哥!林哥!哥!”刘冠逸边跑边喊。


他在休息室的角落里找到了林孝埈。


“哥!괜찮아, 이건 네 잘못이 아니야, 그들이 질 수 없어.”

(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他们输不起。)


刘冠逸把衣服给林孝埈披上,然后把他哥抱在怀里拍背安慰。


“EON, 네가 준결승전에서 소홍점을 데리고 그가 결승전에 진출했다면 나는 이렇게 되지 않았을까?”

(EON,你说我要是在半决赛里带着小洪点,我会不会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了?)


林孝埈声音软软糯糯的,让人心生怜悯,刘冠逸听到哥哥说这些,他只想把整个棒子给掀了。


“당신은 지금 중국사람입니다. 뒤에 우리가 있고 나라가 있습니다. 이것은 분명히 주최측의 잘못입니다. 당신은 죄책감을 가질 필요가 없습니다. 여기에서 아무도 당신을 탓하지 않을 것입니다.”

(你现在是中国人。后面有我们,还有国家。这显然是主办方的错。你不需要有负罪感。在这里没人会怪你的。)


“嗯……”


林孝埈挽住刘冠逸脖子,将头埋在爱人颈间,就这么抱着。


刘冠逸拍着他哥的背,一直在安慰,心疼的到极点,旁边有个小林之前在棒子队的弟弟想过来安抚一下,硬是被刘冠逸给瞪回去了。


因为紧接着就是5000米接力,林孝埈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情绪。


上场前,张晶教练只跟刘冠逸说了一句话。


“小林他今天很累。”


“知道了。”


刘冠逸听懂了,带上头盔就上了冰,跟去赴死似的。


结果呢,有惊无险,林孝埈极限返超,进了决赛。


“哥,미안해, 또 힘들게 했어.”

(哥,抱歉,又让你费力了。)


刘冠逸下场后,看着他哥,愧疚的低头。


“괜찮아,난피곤하지않아."결승전에 진출했어, 신나게 해!”

(没关系啊,我不累,进决赛了,开心点。)


林孝埈笑笑,摸了摸弟弟的头。


“哥!”


刘冠逸抱住林孝埈,林孝埈也回抱他。


不远处,看着俩人拥抱在一起的男接的其余的运动员。


“明天打算怎么比?”钟宇晨看着一旁的李文龙问道。


“冠军!一定要是冠军!”李文龙斩钉截铁的答到。


——



(我真的要被气的不行了,那个计时器难道不是主办方在捣鬼?裁判脑子一定有坑!!!)






评论(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