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小企鹅

赛前

*私设

*浙江稠州and浙江东阳光

*群像,无cp



  —正文—


浙江德比首战,大家都知道的。


微信群里,大家在热火朝天的讨论这件事。



郭艾伦:@胡金秋@吴前   两位马上就要在球场上见了,有什么想说的吗?


赵睿:诶呦呦,伦哥这是准备改行了?


吴前:又要被针对了!😔


孙铭徽:+1


赵继伟:至于吗至于吗?


胡明轩:就是就是。


吴前:怎么不是,国际赛场的防守都没你俩黏人。


孙铭徽:可不是吗。记得上赛季总决赛,@郭艾伦@赵继伟你俩都快跟我回家了!


郭艾伦:还好吧……


赵继伟:我觉得也还好!


胡金秋:行了行了两位,知道你俩优秀。


赵睿:大秋大秋,你们能赢吗?


胡金秋:不知道。怎么防他们啊?


郭艾伦:这你还不知道?!


赵继伟:战术打出来,减少失误,篮板球拿住,提高命中率,这场球就赢了一半了。


孙铭徽:辽宁队某金表示,继伟哥我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


赵继伟:那你来!!!!


吴前:哈哈哈哈哈!!怎么不问问我本人呢?


胡明轩:前哥前哥!所以怎么防你啊?


朱旭航:防前前?简单啊!


胡金秋:嗯?!


孙铭徽:嗯?!


王哲林:我也想听听。


吴前:航哥!!!不许说!!!


朱旭航:为什么不能说啊?


郭艾伦:哈哈哈哈哈哈……吴前被偷家了!啊哈哈哈哈哈


赵继伟:航哥,你已经不是浙江的人了。所以……


朱旭航:所以啥?


赵睿:所以,吴前作为你的前队长兼好友,他在球场上的弱点是啥?


吴前:航哥!!!!😡


朱旭航:哈哈哈哈哈,没办法,前前不让说。


吴前:航哥你们刚复出训练是不是很累啊?累了就去休息吧。


朱旭航:得令!


胡金秋:切


孙铭徽:一帮不靠谱的东西。


聊天中止了一段时间,两支对抗的球队已经在赛前进行适应场地了。


“大秋!快,帮我贴绷带。”孙铭徽大喊胡金秋。


“来了来了。”胡金秋从场内跑到替补席座位边,接过孙铭徽手上的绷带。


“小徽!大秋!”吴前边跑边喊俩人。


“诶呦!怎么冒冒失失的?”孙铭徽差点被吴前从凳子上给推到地上。


“哈哈哈哈!给T了啊!”胡金秋在一旁开玩笑。


“大秋你就别开我玩笑了。小徽,晚上轻点防我呗。”吴前挎上孙铭徽胳膊。


“好说!你别投三分。”孙铭徽也跟吴前谈条件。


“啊?那得了吧。走了。”吴前摆摆手。


“诶!他怎么这样?”孙铭徽看着吴前离开的背影,无语到。


“他你还不知道,快30的人了,被全队宠的跟个新秀似的。”胡金秋给孙铭徽贴好最后一块绷带,说道。


“哈哈哈哈,也是。”孙铭徽小道。



不远处的年轻队员们。


“今晚我一定扣篮!”朱俊龙压着王奕博说。


“起,起来,你多沉你心里没数啊!”王奕博把朱俊龙给推了下去。


“猪哥今天打算投几个三分啊?”陆文博,王仔路,林孝天把赵岩昊围住。


“不知道,没手感。”赵岩昊抬头看了看那仨人,然后扔出了手中的篮球,进了,从底线进的。


“嚯——”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